烏克蘭新娘好似受到了上帝的眷顧,走在烏克蘭街頭,那些身材窈窕、打扮時髦性感、活力充沛的女孩讓人目不暇接。烏克蘭以美女聞名于天下,她們用身材,面容,和皮膚征服了天下男性,更以天生的好條件,攻陷了歐美時尚界。烏克蘭女孩上的了廳堂,下的了廚房,不光外表光鮮漂亮,還是家裡的頂樑柱,做得一手好菜,收拾家務也不在話下。

烏克蘭新娘--男女比例

過於專注美色,上帝也製造了產能過剩,烏克蘭男少女多是普遍現象。上帝的尖端技術放在了美女身上,也造成了烏克蘭男人品質的不對稱,再加上拿酒當水喝,和懶惰成性,優秀男生的比例就更少,不能給當地眾多優秀女孩帶來想要的生活,更多的女孩希望嫁給國外優秀男生。

烏克蘭新娘--當地語言

因此烏克蘭成為好多歐美男人獵豔之旅的首選地。在當地高檔餐廳吃飯,基本上聽不見說俄語的,周圍都是操著各種外語的男人在跟當地女孩談情說愛,說俄語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改用漢語和烏克蘭新娘交流,瞬間顯得高大上了。

烏克蘭新娘--女生來源

由烏克蘭新娘達莎帶領,負責搜集女孩的資訊,親自跟女孩見面,檢查女孩證件,確認身份,給她們拍照和視頻(有好多照片是協會親自拍的)。只有找到真正想嫁到國外並條件優秀的女孩,才會推薦給客戶。一經查出女孩有不良記錄或者騙婚經歷,會被烏方辦事處列入黑名單。細緻的前期工作保證國內的客戶得到精准的資料。國外職業新娘和騙婚網站確實有很多,所以協會創建了這個網站,確保相親的烏克蘭佳麗資料確實不欺騙。

烏克蘭新娘---相親模式

協會親自設計的旅行相親模式,輕鬆實用,讓來烏克蘭的朋友,像來探訪老友一樣自然。每次來烏的朋友,我們會給大家分享如何跟烏克蘭新娘交流,說哪些話恰到好處,如何穿著得體,怎樣最大程度的展示自己。一般的婚介可能只介紹你們認識,行不行在自己。但追外國女孩,最大的問題就是文化差異,不知道聊什麼。別擔心,你約會時我們會陪你一起參加,一個捧哏,一個逗哏,把緊張的氣氛變成像朋友聚會一樣。從教你泡妞,再到跟你一起泡妞,這會讓來烏追愛之旅事半功倍。你約會後,我們還幫你及時收集女孩回饋,協助你們後續的交流。

烏克蘭新娘--相親須知

我們也會對報名男士的資料進行甄選,並在烏克蘭當地進行評估,把目的不單純,條件不適合的人拒絕,這也是對烏克蘭新娘的保護和負責,我們希望女孩能嫁給一個可靠的男人。我們挑選的女性一般18-40歲,受過高等教育,有些英語基礎,有正當職業,並希望嫁到國外。來烏克蘭相親懂英語當然會輕鬆一些,但語言並不是障礙。辦事處有優秀的中烏翻譯來幫你們溝通,當你們摩擦出火花後,學習語言的動力自然就爆棚了。不然你洞房花燭的時候,邊上還站個翻譯,想必你也不方便發大招。不用擔心語言不通不方便交流,平時你教她國語,她教你俄語,一來一去這便是生活的樂趣嘛。

烏克蘭新娘--當地治安

當地的治安很好,大學普及,人民素質高,彬彬有禮,沒有出現像俄羅斯一樣的排華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