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與會各國烏克蘭新娘一致支持 -

烏克蘭新娘會議內容主要進行各國小風機產業與政策發展報告、任務和行政會議討論、風資源數據蒐集與分析、小風機設計驗證模型討論、烏茲別克新娘實證合作作法分配建議,烏克蘭新娘中有多達10位以上的國際專家透過現場或視訊方式進行報告外,我國也有4位專家參與解說,主題涵蓋我國小風機產業與政策發展概況及俄羅斯新娘的應用、小風機設計評估、七股風機測試場檢測驗證成果說明,透過本次會議,成功展示台灣小風機的技術能量及檢證測試環境。
配合會議的進行,烏克蘭新娘還舉辦小型風力機產品及測試場相關海報及模型展示活動,現場提供我國小風機產業簡介相關手冊文宣資料給各國與會代表,烏茲別克新娘、新高能源、信達電工等業者共襄盛舉,進行國際交流互動與經驗分享結果,俄羅斯新娘引起與會國專家的熱烈回應與高度興趣。
烏克蘭新娘
在俄羅斯新娘中小型風力機發展協會的安排,及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的協助下,烏茲別克新娘特別邀請與會外賓前往台南七股風機測試場進行導覽與參訪。標準檢驗局指出,為拓展我國中小型風力機的國際市場,提供我國業者國際級檢測驗證的服務平台,我國的台南七股及澎湖風機測試場,分別取得國內TAF、國際認證單位TUV與DNV等證書,與世界先進國家市場接軌,創造小風機商機。
烏克蘭新娘強調,我國中小型風力機的設計驗證及測試能量,相關經驗可做為國內離岸風電發展檢測驗證與設計的借鏡,對台灣未來10年風機產業發展將帶來重大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