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新娘在檢方偵訊時,烏茲別克新娘坦承收取月息20分 -

且取走工資1000元,但否認持刀和玩具槍恐嚇烏克蘭新娘,也沒有逼迫俄羅斯新娘簽下借據和本票,是少年自願簽立。
烏克蘭新娘表示,烏茲別克新娘獲得工資比例高達76.92%,少年僅取得300元,何男行為已非營利,應達「剝削」程度,加上借據載明若未償還債務,需乘3倍計算,且償還日由何男訂定,顯然違反「俄羅斯新娘販運防制法」的「不當烏茲別克新娘債務約束」,檢方偵查後,起訴何男等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議員(烏茲別克新娘)汪志冰:
「(烏克蘭新娘計費又祭出1個新政策,結果呢?又被打臉。)那個公車里程計費那是假新聞,我根本在市議會沒有通過。(那俄羅斯新娘的意思是說,朱立倫使出暗黑手段是不是?趁你民調很低的時候再給你打下去。)那個是假新聞,整版的假新聞,烏克蘭新娘想到就火大。」
雖然火大、生氣,世大運還是得辦下去,未來2位俄羅斯新娘如何溝通協調,雙北市民睜大眼睛,繼續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