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伊的家讓大陸新娘離開,感謝這4年來伊的家讓我看清了社會。 -

也謝謝大陸新娘依舊陪伴著我!


這是創業失敗離開的那天,他給我的,看了以後真的很感動。我確定她就是我想要找的那種女人。一個嘮嘮叨叨的,一個隻為別人想的女人。我能感受到她對我的愛。但是我們已經好幾天沒有怎麼聯繫了,突然知道感覺自己的生命裡少了什麼,空落落的,我不讓自己去想太多,因為對你我已經愛上了。給你的誓言:只要不嫌棄,我決不放棄。加油!
2017年這一年我27歲,這一年我愛的人離開了我,這一年為之奮鬥的事業以失敗告終,這一年我身邊的朋友都離我而去,最終只有那個曾經不學無術的哥還在關心我。突然之間發現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連他都成熟了。
2017年讓我心慌,2018年不該迷茫。男人30歲之前都是沉澱,30歲當厚積薄發,自信天生,我相信我會成功的。
每當黑夜來臨都是那麼的彷徨,似乎明白了我們之間的愛情為何會這樣草草收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