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思穎

新娘簡介

我之前所說的臺灣生活,有宏觀的,有微觀的,那都是外界,密不可分卻又隔絕在外。而一個人的生活核心,是婚姻生活,是與愛人的嬉笑嗔罵。
我為什麼總是不怕天高地厚地說,大陸新娘不介意在大陸還是臺灣,有愛哪都好。
聽起來挺套路的。接下來樓主要講段子了,看看樓主是否有底氣這樣講。
哎呀,要秀恩愛,撒狗糧了。各位多多擔待,不要嫌棄我矯情哈
突然講段子?是啊,因為樓主已經講到江郎才盡,沒東西講了哈
昨天,我們養的貓小虎,鬧騰地跑來跑去,還抓我手腳。我就抓小虎過來呵斥。小虎被我凶過之後,就趴在地毯上,悶悶不樂的樣子。
我喜歡貓咪,杭州養過,來臺灣後也領養了一隻。其實小虎平時都很乖,會在我們回來時迎接,懂得自己的名字,現在還被教會了握手。
我認為,無論寵物怎麼可愛,都不能遷就它們抓咬,不乖的時候要嚴厲教訓。
小虎很怕我凶它,就愣愣地看著我們。看著小虎可憐,我老公就說:在小虎眼裡,你是個小巫婆。就問:在你眼裡,我是什麼呢?老公一邊剪著指甲,一邊回答:小公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