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入台證的照片是手機拍的 -

還有就是越南新娘那次入海關,海關小姐姐和顏悅色地說:“你這是手機拍的吧,有點不夠清楚喔”。我心一驚,完了,會不會不讓進啊,就問:“是的…是不是有問題呢?”然後她就笑著說“沒問題,可以喔”。倒不是說事情本身,而是她的語態和笑容,真是我見過最溫柔的海關了。不過之後多次出入臺灣海關,就再也沒碰見這位海關小姐姐。
上面說了一些沉重、瑣碎而無用的話,那接下來就放點實實在在有用的東西吧,以回報大家這麼長時間以來對我的支持和關愛。
一份讓你們受益一生的絕世菜譜——做法簡單、成功率極高的鹵肉飯做法!重申一下這個菜譜的兩個特點:做法簡單+成功率極高,只要按照我的配方來做,你就是真•安吉拉廚神•肩負鎮家硬菜的榮耀之星•傳家菜譜的第一代掌門人。
我自己已經做了四次,這輩子還會做NNN次。第一次做的時候就成功了,好吃到轉圈圈圈圈圈,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有此等法力!油而不膩,香氣撲鼻,晶瑩透亮,肥瘦相間,人間極品!我老公說再也吃不了外面的鹵肉飯了。帶回去給我公公婆婆吃,帶了原本讓他們吃兩三頓的量,想不到我公公一餐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