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我一個娶越南妻子的親戚,弟弟要結婚 -

妹妹和父母張羅著婚房安裝空調,沒問人家就給某某地方安上了,裝完了然後還打電話問越南新娘行不行,人家說,你都裝上了還問我?家裡人說這不是為了結婚嗎?人家說結不結得了還不一定呢。然後就被人家拿住了,找人說和的。你說也是,裝上就裝了,就別問了,問了你給改地方嗎?要是聽人家的改地方那麼為啥不提前問人家裝哪裡呢?
要搞清楚,你的女友為什麼不願意?我覺得最大的原因就是,婚後和父母住在一起,會有許許多多的不方便和束縛。如今女生都嚮往的是兩人甜蜜的二人世界。寫希望你能理解女生這一點,經過商討,找到雙方都能接受的方案。你應該找個願意和你父母一起住的女人結婚,照顧家裡老小。反正作為我,我寧願買兩套房,婆媳關係太複雜了,不是那麼簡單的。
但凡不圖錢獨立一點的女人都不會嫁給你,和自己父母是一家人就要住一起,媳婦家父母養女就活該倒楣成了親家不應該住一起??自私自利的一家,試問哪個女孩敢嫁入?三代同堂,說出去都怕人笑話?自然是自己一套房,和父母單住了,就算你女朋友願意,丈母娘也不願意的。
但現在這個念頭沒有女孩願意和你家人同住,都是各有各的理。我倒是覺得找物件一定要清楚自己想要什麼,要這個人還是大陸新娘的房,如果你明明知道他沒有錢買房索性就及時分手,免得浪費時間,趕緊去找個有錢人。如果圖他這個人就要接受他的一切,反過來男生也是一樣,找什麼樣的女生心裡必須有一個標準才行。樓主在交往中肯定是沒有完全瞭解徹底這個女生,而女生也沒有完全瞭解徹底樓主,總之還是分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