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越南新娘她不愛了,也不是我不愛了... -

如果有一天越南新娘不再聯繫了,不是我不愛了,而是我覺得自己多餘了,如果有一天不聯繫了,不是我放棄了,而是我覺得你的身邊不缺我一個。不打擾,不點贊,只能默默的關注你。
我始終相信,走過平湖煙雨,歲月山河,那些歷盡劫數,嘗遍百味的人,會更加生動而乾淨。幸福可以來得晚一點,只要是真的。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往後餘生都是你, 餘生請指教。
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越南便覆水難收。愛上最美的你。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見!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來時,看看有沒有你發來資訊和未接來電;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把你來電調成唯一的鈴音;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聽歌時,被某句歌詞擊中,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聽聽你的聲音;我又沒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來時,第一個想到你。


“遇見一個喜歡的人,運氣固然重要,但別忘了時間也很重要。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終究是南柯一夢,白費力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