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海瓊

新娘簡介

祝福你們越南新娘,臺灣是個好地方,單單從社會整體環境就比大陸好啊。我一個桃園的朋友發一張桃園市的河流給我看,竟然河水是清的。我在大陸那麼多個城市走過沒看見一條河不是黃色的。
這點是真的,關於環保臺灣做的真的很好,環保是主流意識~電視有很多節目都在播放有關環保海洋生態的節目。這麼影響是潛移默化的。然後就要說到被這邊恥笑的用愛發電了,關閉核電站是民意,臺灣很小,用電量也用不到開核電站,電視一直在宣傳核廢料污染和對海內大型生物的傷害,退一步講,人家願意為了地球少用電,自己做不到就譏笑別人。有時資訊不對等,主流媒體刻意抹黑,真的造成兩地隔閡。
國家政策給了很大的福利,但是方法不對,內部腐敗沒有辦法,國家給了很多農產品項目補助,一個小主任手機都有幾十百萬甚至幾千萬的項目,只要你願意承包搞農業項目和實驗,就有很可觀的專案補助給到你,但是關鍵的是沒有做事的人,有人只為了補助去承包地然後什麼都不幹,批專案的受賄後也睜一隻眼,這種現象在國內很正常發展根本沒人真正為了百姓做有機健康這些。這也是我們給帝都周邊的有機農品做包裝設計瞭解到的真實狀況。很無奈其實。